Kanamycin

想要变好。

【大概是预告也许不会写】行程【又名五班娘历险记】

自从跨出那个门槛以后,好像有什么改变了。

“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某日,少女如是说道。
为了帮助寻找失去之物的少女,我踏上了旅途。

这是,寻找团结与爱的故事。


“也许是吧。”她摸着自己的胸口。那里感觉有些失落,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我帮忙也不是不可以噢。”她撩开暗色的帘子。帘子下露出的,分明是一双充满着欲望的眼。

他自信地笑着,将手上的耳机塞进耳朵,转向屏幕。“这种事情,简单啦。”

“我不想帮忙。这种事情我也不想管。关我什么事啊。我跟你们很熟么。”紧闭的房门后面,蚊子一般细小的声音从门缝里钻出来。

“也许还有机会呢。”她惊异地望向浑身是血的他。“我想我可能知道,它的弱点。”

她的嘴角已经有乌黑的腥味散开了,也许头脑已经模糊。眼镜被打碎,细小的碎片将她的眼睑划出一道惊人的痕迹。

“哈啊……”他慵懒地翻了个身模模糊糊地呢喃着,“这种事情……很简单不是吗……”

闪闪发光的角马说出来的话是————

少女的身份究竟是————






“谢谢你。”
“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