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ღ˘⌣˘ღ)先这样吧......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No.3 花仙子 海菊
No.4 财阀少爷 辟谷
No.11 神兽 啊该
No.22 格斗家 琐恒
No.31 游戏玩家 西欧
No.37 商人 八只脚
No.43 演员 小痔

附:
【No.31与No.43的 英雄救美】
大演员小痔现在面临着一个非常严肃的状况。
“西欧我就带走了,想要救她的话,就到城市东边的森林去吧(棒读)”撂下这句话以后,谢娘就带着他的“爱人”消失了。
“呜诶等等——”还没来得及卸下自己演完戏的妆,小痔匆匆忙忙地从家里冲了出去。

“真是的究竟在搞什么啊!”好不容易坐上了出租车,心急火燎的小痔望着远处,脑袋里一团糟。
谢娘究竟为什么要带走西欧啊。
而且西欧那个傻逼还这么轻易就被抓住了,真是的。
手机响起,小痔粗暴地在屏幕上按了几下,“喂?什么事!”
“呜哇你要不要这么暴躁,”来电的是八只脚,有名的“商人”。
“我是来跟你做生意的~看样子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吧,”八只脚不紧不慢地说道,“只要你给我钱,什么都可以卖给你。”
这只蜘蛛!小痔默默地把八只脚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一遍。但是他心里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如果没有这个人的帮助,自己肯定没办法把西欧救出来。

“啊呀啊呀。你果然买了这个呢。”八只脚的双眸微微眯了起来,像是预料到了一样,笑意在她的脸上蔓延。
站在八只脚旁边的谢娘也跟着笑了。

城市东边的森林并不是什么游览区,里面还有一座与大都市格格不入的城堡。听说都是辟谷财阀所有。小痔不明白这样的建筑意义何在,不过也不想去想。当务之急是找到西欧。
说起来也奇怪,平时森林的周围应该都是身穿黑衣服的奇怪的守卫,今天森林却显得异常的空荡。
刚刚跨进森林,小痔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空气非常非常地沉重,他每走一步,都像要窒息,无形的压力几乎要将他压垮在地上。
他想起了自己跟八只脚买的东西。
【拯救西欧的力量】。
他是这么跟八只脚讲的。而八只脚也确实答应会卖给他了。
那么,现在就是使用的时候了吧。
就在“转账成功”的四个字在屏幕上被打出的瞬间,空气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他感到舒服多了。
八只脚还是个可靠的商家啊,他心里万分感慨。

另一方面,收到钱的八只脚看着账户上增加的数字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怎么样?爽吗?”谢娘笑着看着她,对于自己的计谋感到非常自豪。
谢娘身后坐着的西欧望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手上使劲地摇着手柄。不出一会儿,屏幕上面就显示出“Clear”的字样。
“诶~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呢ww”谢娘看着屏幕赞叹地说到,“这关我一直都过不去呢~”
“我也有过不去的关卡啊,”西欧淡淡地说,“比如说以为自己在英雄救美的那个傻逼。”他在键盘上敲了敲,屏幕上就出现了小痔在森林里奔跑的身影。

“混蛋到底在哪里啊!”小痔狠狠地踢了身旁的树一脚。他脸上还未卸下的漂亮的妆已经被汗水浸花,甚至还流到了双眼里。他的眼睛也许现在正被刺得生疼吧。但是他的脚却仍然持续地运动着。
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的演员,这种折腾的折磨就算是拍苦情戏小痔也没有经历过,但是现在他就像没有感觉到这种痛苦一样。
“哟。”
不知何时出现在身旁的谢娘悄悄地向他打了个招呼。
“赶快把西欧还给我——”小痔扯着沙哑的声音用力地提起谢娘的衣领。
“哎呀哎呀干嘛这么凶啊,”谢娘看着小痔的双眼。那双眼睛里溢出了杀气呢,这么想着,谢娘窃笑了起来:“英雄救美真是帅啊。”
“闭嘴——”小痔用力地向谢娘脸上挥了一拳。
那拳真的非常的重吧。谢娘的鼻腔流下了汩汩的鲜红。“我说不呢?”似乎是要挑战小痔的极限,她挑了挑眉,漠视着小痔。
“那就打到你还为止。”小痔咬了咬牙,举起拳头又准备向谢娘的脸上招。
“我说。你今天是不是太嚣张了一点啊?”在小痔的拳头碰到谢娘脸上以前,他感到来自腹部的一股强大的作用力。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飞到了离谢娘一米远的地方了。
“虽然有爱情加成,我知道你胆子大了很多,但是真是让人火大啊。居然还打出血了。”踢出那一脚的人一步一步走向倒在地上的小痔,发出了野兽般的恐吓声。

“好啦好啦。”
倒在地上,咳嗽不止的小痔身上一片破烂不堪。
这时他看到的是——————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