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就在H一步步紧逼着P的时候,我看到地上有什么在反光。

是他刚刚拿来威胁P的刀。

微妙地泛着白光的刃告诉我这把刀真的非常锋利。

我看向他。

他两手空空,口袋也瘪瘪的,应该只有这一件武器了。

于是我从墙的后面蹿了出来,飞快地捡走了刀。

但同时他也如触电般转过头来。

我暴露了。

“还给我,X。”

他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L也从隐蔽的地方走了出来。他向我使眼色,他和P要一起制服H。

“我说还给我,X。”

H开始向我走来。

我一边思考着计策,一边倒退。

但是下一瞬间,剧烈的疼痛让我松开了刀。

那是从我的右手传来的。

应该是被什么利器划破,指甲和肌肤都裂开惊人的口子,像是要将我吞噬进去。

下一个瞬间,鲜红的血液从这些可怕的缝隙中逬了出来,在空中略做停留,然后倾泻到地上,形成了一汪红色的水潭。

H拿着刚刚还在我手上的刀,还有另外一把泛着光的武器。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看不清。

他在笑。

他尖锐的笑声充斥了整个空间。

“你活该!你活该!”他笑着跳着,我想他已经疯了。

“H...”我不知道我的声音是怎样的,我只想问他我的手这样了我该怎么办。

他发疯似的对我大叫:“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

我前进一步,他就退后一步。

殷红开始侵蚀他的衣服。

我所到之处,都是红色的水洼。

他退着退着,忽然脚一滑,跌坐在地上。

他的唇边沁出了血,进而呕了出来,最后他翻着白眼倒在了不知道是我的还是他的红色之中。

“他是死了吗。”

L问。

我也我不知道。

我的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

我想去他那里,我不知道怎么办。

然而我还没过去,L就发生了异变。

他开始吐。

就像H刚刚那样。

青色的肠子流了出来。

然后是红色的胃

最后就只有心脏还在L的躯壳里面。

L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晕了,就这样在H旁边失去了知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