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翻到了很久以前写的东西...存一下

【 今天為 西欧小痔 提供的梗是 ①婚禮上②得不到的終究最美③不常見的一面④還剩下甚麼?. 】
人群喧闹着,围绕着中间一对手牵手的新婚夫妇纷纷献上祝福。
今天是西欧的婚礼,他一身笔挺的西装,显得那么地帅气。新娘一袭白纱,露出了世上最幸福的笑容,挽着西欧的手臂接收下各种期待。
下一个便轮到小痔了。他有些犹豫,接着伸出手拍了拍西欧的肩,挤出一丝微笑:“祝你们幸福,早生贵子呀。”
“嗯。”西欧丢下一个单音节,便携着新娘往其它亲戚的地方去了。
望着西欧的背影,小痔忽然觉得自己是那么地渺小无力。他找了个借口离席,一个人溜出了婚礼。
今天的西欧是小痔见过的最帅气的西欧了。和小痔在一起时的西欧是和今天截然不同的孩子气的模样。
真希望在他身边的人是我……这么想着,小痔觉得眼眶有点湿,于是奔向了厕所。
刚进厕所,小小的呜咽声就传到了小痔耳里。
是今天和他一样失恋的人么,小痔想都没想便推开了隔间。
在那里的是,哭泣着的西欧。
“为什么……”
小目光交汇的瞬间,两人不禁脱口而出。
其实从认识到现在,小痔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西欧哭,但今天总感觉有点不一样。
“你在哭什么?”小痔问。
啊啊,真想立刻就抱住他。但西欧身上的西装时时刻刻提醒着小痔他不能这么做。
“没什么。”西欧眼里闪烁了记几下,最后他站起来拍拍裤子,说道,“你当你没看见好了。”
什么啊。
如果在以前,小痔可能就冲上去抱住这个口是心非的混蛋了。但今天不行,今天以后也再也不行了——
小痔觉得心脏有什么在堵着,让他呼吸不过来。
“全世界只有你的我失去你以后,我还剩些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