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安亚】我不会起标题

今天為安德鲁亚可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重複呼喚的那個名字②默契③手下留情;1小時內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12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用脑洞生成器随机生成出来的题目

     但好像只写了默契

     文笔真的不好逻辑也写得很乱

     脑海里面有好多画面但是没办法描绘出来(暴风哭泣)

     刚看完第十话 一本满足!!!!

 

十点的钟声还未敲响,洁白得亮眼的大厅就已经挤满了穿着各式各样晚礼服的人们。今夜人们聚集于此,是为了庆祝汉布里奇伯爵家的公子——安德鲁.汉布里奇——以优异的成绩从历史名校艾伯顿毕业。

安德鲁刚踏进大厅,道贺的声音便将他围得严严实实。贵族们花花绿绿的裙摆随着急匆匆的脚步飘起,像是一道道彩虹在大厅里流。

“真是祝贺您了。”

“想必以后会有更大作为吧。”

“真羡慕汉布里奇伯爵,有您这么优秀的公子。”

赞誉的话源源不断爬进耳朵,安德鲁脸上却一点欣喜的色彩都没有。草绿色的眼睛一遍又一遍地扫视着周围,始终捕捉不到那个粉色的身影。

没有邀请的时候喜欢不请自来,正式送出请柬的时候就偏偏不来吗。像是有蚂蚁在心上爬过,搔得安德鲁的心痒痒的。

 

几天前寄出本次宴会的邀请函时,安德鲁悄悄地往管家准备送出去的信件堆中塞入了一封寄往新月学园的信。极少违背父亲意愿的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尝到了做坏事的刺激感。

接下来的几天,莫名的兴奋一直挥之不去。安德鲁从未对家族举办的宴会如此期待。那个人会在这间大得无聊的房屋里行走、旋转,用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拼命地将他司空见惯的光景收入脑海,那副样子仅仅是在脑海里浮现,就足以让无聊的宴会变得可爱。

 

一角粉色飘进安德鲁的视线,随后便隐没在门后。在场的夫人、小姐们选择粉色裙子的极多,但唯独那个身影,仅仅一瞬便牵动了他的脚步。“失陪。”安德鲁收回了游离的目光,敷衍地打发掉了不断涌向身边的人群,一点一点往门口挪动着。

稍微有些清凉的风从门外掠过,夹杂着一丝朝思暮想的味道。心中的蚂蚁和身后拥挤的人群一起留在了充满着社交辞仪的空间,在长廊上奔跑的脚步也随之变得轻快。

胸腔像是在打鼓,心脏比以往跳得都要激烈。这条通向喷泉的道路似乎比以往都要长,他的心早已超过这副躯体奔到那人身旁了。

 

实话说,亚可本来是想要踏进那个充满着喜悦的场所的。这么华丽的舞会,她这辈子可不会有几次参加的机会,更何况这次是堂堂正正地作为受邀方出席,她本应自信地走进去的。但看到汉布里奇伯爵,她的脚就迟迟无法迈进宴厅。上一次带来的蜜蜂骚动,多亏了安德鲁,自己才没有被伯爵赶走,成功地解除了魔法。但那么憎恶魔女的汉布里奇伯爵也许在宴会后会对安德鲁发火吧,用那些“政治”“责任”之类的词语。

想到这里,身体就不受控制地逃走,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呆呆地站在这个喷泉前了。

“说起来,第一次听说伯爵不喜欢魔女,就是在这里呢……”苦笑爬上亚可的脸庞,透过清澈的水面,她看到了自己眼底的落寞。

 

“亚可,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进来。”

安德鲁好不容易抑制住了自己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但面前的少女惊愕地转过身时,燥热又丝丝麻麻地从脚心窜了上来。

亚可手足无措地想藏住自己的表情,于是短暂的对视后她便匆匆地移开了视线:“啊——我觉得这个喷泉好看嘛。”

“这个喷泉吗?”安德鲁显然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是很漂亮,但有比这个温泉更好看的。”

“是、是吗?在这个充满你的自大的宅邸里?”

“我有些话想和你说。”无视了亚可的讽刺,安德鲁上前一步,紧紧地盯着那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和自己前些天想象的不同,现在这双眼里所映出的并不是装饰华丽的宴厅,而是自己。

 

那天,亚可在这喷泉旁,用责备的口吻对质问他:“安德鲁没有梦想吗?”

那刻开始,有什么从他茫然的内心里孵化了。

“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很快乐!”涉世未深的她向他、向世界这么宣告着。

明明是个怠惰的、学习着落后知识的魔女,那一刻她的身影变得高大起来,在安德鲁眼中,的的确确地是“光芒闪耀”的。

明明毫无魔法天赋,但是为了梦想拼命追求的亚可。

明明总是失败,却总是挂着自信笑容的亚可。

可以昂头挺胸地向所有人诉说自己梦想的亚可。

明明是他一直以来都不屑一顾的魔女,却有着让他羡慕的一切。

他像是为这样的存在着了迷,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从那天起就挥之不去。

 

“作为庆祝你毕业的服装,你送来的这身衣服可真是恶趣味啊,”亚可别过脸去,用讽刺来掩藏自己发烫的脸颊。灰姑娘套装稍有些成熟地露出了亚可的肩膀,皎洁的月光下,她的皮肤染上了一丝绯红。

“因为你的这身装扮,对我有特殊的意义。”安德鲁不可置否地笑了,“这套衣服和你的那套魔法礼服可不一样,就算过了两个小时,它也不会消失。”

捕捉到了安德鲁话语中的含义,亚可吃惊得说不出话来。她现在真后悔没有穿披肩或者带一把扇子赴宴,否则就可以藏一藏自己通红的脸颊了。

“第一次见到你之后,你就已经闯入了我的心中,”安德鲁上前一步,单膝跪地,牵着亚可的手,轻轻落下一吻,“请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哈?!!你是不是又被一见钟情蜂叮了——”尽管亚可尝试用冷嘲热讽来盖住自己的动摇,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她。

安德鲁怎么可能没察觉到她的心思,他此刻欣喜得快要疯了,所有的情感要将他的胸腔活生生挤破!他恨不得抛下自己一直以来的贵公子礼仪,抱着她冲回宴会,向到场的所有贵族炫耀自己的宝物。于是他站起身来,将她拥入怀里。她的身子比想象中的还要柔软一些,透过肌肤传递到手心的温暖和她轻轻的喘息声,还有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像是静静流淌的月光,抚定了安德鲁躁动的心。

亚可轻轻地在他怀里蹭了蹭。

“嗯。”

他听到她说。

 

恭喜你看完了!

感谢你看完了!

对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勇士打心底里感谢!!!!

辣眼睛了对不起(๑o̴̶̷̥᷅﹏o̴̶̷̥᷅๑)

其实想让亚可对安德鲁说毕业快乐的...但不知道要在什么时机说啊总觉得气氛不对(இдஇ; )


(如果有闲暇时间大概会写得比现在好一些吧……)

第十话亚可的这一段美爆了我看了好多好多遍

这部番的全部都很美好(尖叫跑圈)

评论(9)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