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森林组】尝试写了一下mary看着seto死掉的场面

喉咙像是被什么哽住般,连喊出那个名字的勇气也没有。
其实是想要抓住的,也许。
“seto!!!!!”
不要啊,不要死啊……
我无助地嘶吼着,跌跌撞撞地奔向倒在地上那片绿色。
绝望和泪水交织着。
“别哭啊……别哭啊……”
他挤出一丝笑容,但这只是往我的心上再用力刺上几刀罢了,根本没有办法安慰我。
seto咳了一下,和他双目一样鲜艳的颜色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别哭啊……mary。”
似笑非笑地,他扯动已经渐渐失去血色的嘴角。
seto哭了。
“mary……我本来……还想和你一起去很多地方的。”
他抽抽搭搭地说着,脸上斑驳一片。
“mary……不要哭,我只是最近打工……太累了”
骗人,你明明全身都是血。
“那只是颜料而已……吓到了吧。”
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你明明都……
是过了多久呢。
他最后还是失去了知觉。
啊啊。
要是能回到这之前多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