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mycin

想要变好。

No.12阿壮

我幻想过无数次,向你表明心迹的场景。
“我喜欢你。”我这么说道。
你侧了侧头,露出引人沉醉的笑容。
面对着你,我鼓起来的勇气总是不知道为什么地消散得无影无踪。
于是我尴尬地重复着让我自己心碎的几个字——“我开玩笑的”。
我知道我没有开玩笑。我知道我是喜欢你的。这份心意我比谁都坚定。但是我没有勇气,所以只能在梦里脑补我们之间的故事。
等到回到现实,我们两个一切被我创造出来的关系也会回到原来,仅仅的同学关系。
多少个人开过我的玩笑,我也不想一直沉迷于幻想。但即使到了现在,我和你相隔万里,我也没办法通过虚拟网络说出我喜欢你。
所以最后我仍是选择用“开玩笑”来掩盖。
真希望哪天能被你揭开我的谎言,用我渴求已久的温暖包裹我。

评论

热度(2)